人事考勤 (人資系統) 管理系統 對企業有什麼好處?

EZ 雲端ERP將企業的基本資訊、組織架構及員工的個人資訊、排班表單、每月工時統計、考勤紀錄、請假/休假/加班申請與審核等人力資源項目整合,發展出適用於各中小企業的『人事考勤管理系統』。

其中的『排班作業』提供了企業極為彈性的『班別管理』及人性化的『排班管理』,企業可依自身需求,新增多種班別、自訂各班別的上班/下班時間,方便HR在排班管理中,高效率地完成所有員工(含固定/非固定班別)之排班。

考勤管理上,部門主管可透過『排班作業』的『給假管理』賦予員工各假別的當年度可請假/休假天數(或時數),當員工有請假/休假需求時,可於『考勤作業』中的『請假申請管理』瀏覽各假別的可用時數/已請時數/剩餘時數,並透過系統向主管提出請假/休假申請,部門主管可接著於系統中進行審核,如此一來,雙方皆可輕鬆管理請假/休假資料。

此外,EZ 雲端ERP亦提供工時即時管理、每日考勤管理(打卡紀錄)、加班線上申請及審核等系統功能;員工可於『工時管理』即時瀏覽當月總工時/剩餘工時、考勤異常資料/請假申請審核進度等資訊;『每日考勤管理』、『加班線上申請及審核』則是精準地列出所有打卡紀錄、加班起訖日期及時間、支薪倍數、加班申請審核進度,並串聯EZ ERP人事薪資(人資系統)系統,協助HR輕鬆省時地結算每月員工薪資。

人事考勤(人資系統)管理系統功能

 

給假系統(特休/各類請假提示)
固定班別功能
每日排班功能
自訂行事曆
加班申請/審核(支持多人審核)
即時工時統計
Excel匯出

 

人事考勤管理系統 | 操作畫面


EZ ERP | 免費試用申請

若您對 人事考勤系統 感興趣, 我們提供免費線上試用 EZ 雲端ERP 的服務,亦可預約遠端連線解說,將有客服專員為您服務,讓您安心使用後再付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