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 雲端ERP 進銷存管理系統

About Distribution

『進銷存管理』是營業活動的起點,企業欲從事商品銷售前,必須先向採購部門提出請、採購需求,待需求核准並完成採購程序後,便接著向廠商(供應商)『進』貨;貨物送抵倉庫並驗收完成後,便屬企業之存貨,必須進行『存』貨出、入庫之庫『存』管控,以確保存貨庫存量足以供應往後的銷貨訂單;有了足夠的庫存量後,便開始進行商品之『銷』售;有了上述『進』、『銷』、『存』流程後,後續的商業循環才得以持續,由此可知,『進銷存管理』是營業活動中,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環,該如何管理?使用何種管理工具?是企業極須沈思的課題!

On-premise ERP VS. Cloud ERP

在雲端ERP系統問世前,大部分的企業皆使用ERP套裝軟體進行企業資源規劃及管理,而ERP套裝軟體雖可供企業解決問題,但受限於套裝軟體通常為單機版,無法異地使用,且須架設Server,導致導入成本高、維護成本高,企業須有足夠的導入預算,才有ERP能夠使用。礙於上述限制,因而帶動了雲端ERP系統的崛起,提供企業更多元之解決方案。

Distribution Of EZ ERP

EZ ERP正是上述所提及的雲端ERP系統,其中的『進銷存管理系統』將請購、詢價、採購、進貨、庫存(存貨出、入庫管理)、報價、銷售、商品出貨至財務等作業流程整合,可藉由系統之拋轉功能,輕鬆建立單據,除了節省打單時間外,亦能確保資料內容之正確性、一致性;此外,並根據銷售資料、帳務資料、庫存資料,於系統首頁提供業績資訊、庫存資訊,可一鍵瀏覽月業績/季業績/年業績及各商品存貨之庫存狀況,協助企業快速透過數據,適時地調整銷售策略。

進銷存管理系統功能如下:

 

電子發票(列表自訂顯示欄位)
品項管理(列表自訂顯示欄位)
批號管理(列表自訂顯示欄位)
帳款管理(列表自訂顯示欄位)

 

進銷存管理系統 | 影片專區

採購&進貨 | 操作頁面
報價&銷貨&出貨 | 操作頁面
進銷存管理 | 操作頁面

EZ ERP | 免費試用申請

若您對 進銷存系統 感興趣, 我們提供免費線上試用 EZ 雲端ERP 的服務,亦可預約遠端連線解說,將有客服專員為您服務,讓您安心使用後再付款!